close
朋友~~

還記得跨年的那通電話嗎?

今年,

像往年一樣,

過很快

已經五個月了..

都來不及享受生命..

我,

有點遺憾..


在去年九點到十一點的時候

我盡我所記得的朋友

全都打了電話一遍..

雖然沒有打到幾通..

雖然電話沒有說很久..

雖然也許你(妳)沒辨法出來跨年,

雖然也許你(妳)沒辨法和我一起跨年..

雖然...

太多的雖然 ...

但 ,

那是一通溫暖的電話,

不管開心與否..

今年

一起跨年嗎?

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ton3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