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總統:
    很抱歉,我早就猜到應該是你當選了~~
其實我想說的也沒什麼,
明天,我不會去選舉!
我知道這樣可能會被罵,
但我還是不會去選,
因為這也算是一種民主的權益!!!

話說回來,馬英九!!
你知道嗎?
這一次你會當選 ,
大部份是因為另一個黨的關係~~
不是因為你很好,
也不是人民真的喜歡你~
只是想換一個新的希望罷了!!!

八年前,人民給了民進黨希望,
人民也給了台灣一次希望,也給了自已一次希望!!
四年前,也許因為二顆子彈的原因,
讓了人民手足無措~無法思考..
繼續讓執政黨繼續執政!!

而最近這幾次的選舉,我看來,基本上,大部份的選民已不會像當初一樣~~
已經有了較多的智慧與時間來辨別黑白(很單純,勿戰),
不分藍綠,只分黑白~~雖然這可能不是件好事,
但這就是民主!!

其實我不想說很多這種話....
重點只有下面幾句 :

馬英九,恭喜當選!!!
你要好好努力做好這一任的總統!!
這是人民對於未來的希望寄託於你,
不要辜負人民對你的期望!!
你知道的~~四年!!很快的!!






雖然,我們人民沒有任何權力能夠決定台灣的政策,
但是,我們所有人民都有權力能夠決定台灣的未來!

總統,誰做都可以,只要真心的為台灣人民做事就可以了...


                                        無名的小市民   97.0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ton3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