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來我家~~

其實我不大喜歡這個東西~~
總是會常常發現一些不認識的人~~
我並沒有不歡迎不認識的人進來觀覽,
相反的,我很歡迎~~~
只要是真心的瀏覽!!
不過總感覺有很多不認識的陌生人,
進來好似文章連看都沒看,
就走了~~
有時看到照片會以為是很久以前認識的朋友,
一點進去就發現~~
不是!~!
那麼不是也就算了~~
轉頭一看當日人氣~~
就算沒有破千也有破百~~
當下總好像是被騙的感覺~~~
也許是自已想太多了吧~~
但我就是不喜歡這種FEEL~~


不過我打這麼多,真的是來騙人氣的也看不到吧~~



請沒誠意的陌生人退散!!!!



PS. 以後不認識的人我絕不點進去~~!!
        所以別想再我這騙到一個人氣~~放心!!!

PSS. 你上你的無名首面,我打我的無名網誌。互不相干!!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ton3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