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對!!

就在昨天,

天空下起了,

一場大雨,

並且,

也...

將我淋醒了。







天空連續無間斷的閃著光,

嚇的我將家電器用品全關掉~~

無所事事的我,

突然發現,





我的生活 - computer = 0





這個公式雖然怪怪的,

不過套用在我身上好像也不為過!?

這也可能這就是讓我變成怪怪的人的原因吧!?







上班時用著computer,

下班後也用computer,

放假computer,

連絡朋友computer,

玩樂computer,

聽歌computer,

唱歌computer,

電視computer,

廣播computer,

電影computer,

............等等computer.....







以上,可得知,

我的生活,除了computer,

還是computer....





結論.....

我!!!

沒救了......















引申....

其實我好像應該,

可以改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ton3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