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就像陽光... 雖然不是永遠的陪著你,但是卻在你最需要的時候出現..
朋友就像空氣... 雖然你看不見它,但是卻很重要...
朋友就像水..... 雖然你不想看見它,但是它卻一直出現在你所在之處...
朋友就像陽光、空氣、水三大元素,是我們人類不可或缺的!!!




也許吧!!!

我想, 一個人也是可以過的很好的!!

我可以試著學習一個人的陽光、 也可以製造養份、 那空氣和水....
算了吧!! 跑不掉的...
不過在逆境中求生存!!我絕對不是第一個!! 有人能做的到,我也行!!
因為 相信!! 是一種本能..
生存!! 是一種技能..

努力活著吧!!我的朋友們...

不對..
我  夏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ton3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