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驕傲的太陽...
驕傲..是我的符號!
我的驕傲就像大家看不起我一樣!!
是的,沒有錯,我就是看不起所有的人!!!
我是個孤傲的月亮...
孤傲..是我的個性!
我的孤傲就像一把冰劍一樣!!
是的,我就是冷酷無情,一瞬間的刺進你的心臟!!!
我是顆沉寂已久的星星...
沉寂..是我的代表!
我的沉寂就像是一座活火山!!
是的,我有能量,就只是不想爆發而已!!!



而其實,我很清楚 我只是顆閃眼間的流星罷了....

--------------------------------------------------------------------------------

by 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ton3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