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人生就是這樣,總要失去過後才能懂得珍惜...
我說~人生就是這樣,自已非常珍惜的東西不見得不會失去...
我說~人生就是這樣,你不想做 卻又必須堅持的做下去 ..
我說~人生就是這樣,無法預測!無法掌控!
我說~人生就是這樣,總是像個傻子,在生命當中又哭又笑。
我說~人生就是這樣,早知道怎樣 但卻還是會重蹈覆轍做錯ㄌ什麼事~
我說~人生就是這樣,每個人都在寫歷史,寫到最後為這本書命名為...後悔!
我說~人生就是這樣,不斷的找尋自己的生活目標!
我說~人生就是這樣,總要在墮落中才能得到啟示
我說~人生就是這樣,總要後悔才能得到反省..
我說~人生就是這樣,不斷的充實自我,不斷的努力堅持,不斷的持續付出,不斷的向上爬升,最後失去一切....!!

我說~人生的最後,卻只是輕輕一聲嘆息...


by 夏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ton3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