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滴答答答鍵盤音
隨著正妹的身影
MSN的聲音
從來沒她的出席
我用無名寫日記
介紹完了作息
接下來換介紹我自已
我雖然是個宅宅
在JOKE不當小白
為什麼不看笨版
因為笨版太溫馨
黑特人絕不留情
表特都靠兇器
沒有兇器就張大眼睛
不用發卡了 不用發卡了
不用發卡不用發卡不用發卡了
你們一起發我在趕時間
每天發卡鄉民都累了
團主也累了
不用發卡了 不用發卡了
不用發卡不用發卡不用發卡了
時間不長你們有幾張
一起發好了
原PO呼喚我 五樓需要我
好人很忙的

心愛ㄟ 妳跑去那裡
我那ㄟ攏沒看到妳

我轟轟轟騎機車
因轎車買不下去
正妹都玩壞主機
因為好人會修理
壞人有台法拉利
都載走正妹去
喔載走時千萬不要哭泣

我回到了PTT
我曾經答應鄉民
除非是萬不得已
我盡量別當工具
正妹又來封簡訊
要修理後請我
順便鎖上她那間小秘密
(哇操)
不用發卡了 不用發卡了
不用發卡不用發卡不用發卡了
你們一起發我在趕時間
每天發卡鄉民都累了
團主也累了
不用發卡了 不用發卡了
不用發卡不用發卡不用發卡了
時間不長你們有幾張
一起發好了
原PO呼喚我 五樓需要我
好人很忙的

不用發卡了 不用發卡了
不用發卡不用發卡不用發卡了
你們一起發我在趕時間
每天發卡鄉民都累了
團主也累了
不用發卡了 不用發卡了
不用發卡不用發卡不用發卡了
時間不長你們有幾張
一起發好了
原PO呼喚我 五樓需要我
好人很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ton3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