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每個人都是寂寞的..

打從出生來到這個世界開始,我們就注定是寂寞的...


===========================


發現
妳離我愈來愈遠
好怕再也看不見

看著照片中妳的臉
腦袋中回憶著從前

在下一次見面以前
對於妳,我會思念

失去了妳,空了自已
逝去生命,在所不惜

只要妳不傷心,這是千言萬語

在邂垢的尾句,跟妳道句 ,珍重再見..

其實這也沒有什麼了不起
只不過是遠離我而已..


===========================
已經沒什麼話好說
其實我都已經聽說
沒說的也已經猜透
那麼就當沒有見面過
什麼都不必說我也懂
以為原來的妳不同
當初心中的蠢蠢欲動
現在已經定格不走
過去的完美時空
隨著沙漏時間流走
不懂 他的笑容 有何不同
抽痛
縱容 妳是最寵

============================

心很空,淚很重,
為什麼,這麼痛,
我給的,愛很瘋,
有多重,妳不懂,
為什麼?這有錯?


痛著感謝妳
再次讓我靠近了愛..

笑著謝謝妳
給了我這一份破碎的幸福..



將我的筆電提起,想起以前的點點滴滴,再將所有回憶,打在歌詞裡..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ton3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