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妳知道嗎?這幾個星期每天都為妳早起..
女孩,妳知道嗎?就為了想多見妳一面..
女孩,妳知道嗎?我不曾為了一個女孩如此動心過..
女孩,妳知道嗎?我好想妳..
女孩,妳知道嗎?雖然我不知道妳的名字..
女孩,妳知道嗎?但我就是想再次見到妳..
女孩,妳知道嗎?之前的我們就是這麼的有緣分..
女孩,妳知道嗎?自從迷上妳後,我就再也沒有見過妳了..
女孩,妳知道嗎?也許妳知道了,所以才避不見面的,是吧?
女孩,妳知道嗎?我已經等到那間7-11裡的店員都快認識我了..
女孩,妳知道嗎?為什麼妳還不出現?
女孩,妳知道嗎?妳知道嗎?一個迷上妳的男人留..
女孩,妳知道嗎?也許,妳連我是誰都不知道..
女孩,妳知道嗎?那次在牛排館的時候,我們還有見到面喔!
女孩,妳知道嗎?我每天上班都期待妳的出現..
女孩,妳知道嗎?只要那一天有見到妳,我那天的精神就會特別好!
女孩,妳知道嗎?可惜,我不是詩人,不然,我會為妳寫一萬首詩來表達..
女孩,妳知道嗎?這篇是為了妳而打的..
女孩,妳知道嗎?我知道妳看不到!!
女孩,妳知道嗎?我們會不會再次見面呢?
女孩,妳知道嗎?我不知道妳在那裡 ...
女孩,妳知道嗎?為了期待上班時見妳一面,我得辛苦的熬過每一天..
女孩,妳知道嗎?想知道妳的電話..
女孩,妳知道嗎?下次見面的時候,那已經是第六次見面了..
女孩,妳知道嗎?下次見面的時候,我會跟妳說:妳好!我叫呂穎展..
女孩,妳知道嗎?妳知道嗎?女孩!我 喜 歡 你!! ﹉﹉﹉﹉
                ﹉﹉﹉﹉﹉﹉﹉
我在網路上有很多留言是要給妳的~~~
女孩!妳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ton3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