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3.29
話說昨天我騎了58.75KM,晚上又去供應商(樹林)那裡吃了些東西後,
回到家當然是休息囉~~

今天,一大清早的就跟我說要去掃墓!?
我有沒有聽錯啊?掃墓?為什麼我什麼都不知道?
還說很早之前就跟我說的...
算了,就去吧~~~
不過真的很累就是了...
掃墓掃到三點才回到家,
回到家之後就比較有閒了一點,
不過還不想修理我的電腦@@"
用了我妹的電腦,一口氣看了至少五部電影...
都是不同類型的~~不同國家的~~
有台灣、美國、泰國、韓國、日本...等國家...
有心靈、靈異、卡通,恐怖、歷史...等類型...
(其實更多啦!但我忘了~~)
說了這麼多,重點其實是..
其實看了這麼多電影,當然一定會觸動到心裡面某些機關囉...
至於..觸動到那些呢?
我只能說....很多!!


而且我只想說,這種放鬆的感覺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ton3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