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天空飄著雨,

心中淚無盡,

若天真無情,

不如人無義!

=======================================
隨口詩...是我蠻喜歡玩的一個遊戲...
當然是自已跟自已玩的遊戲...

現在外面下著雨,
看著我的及時通與msn,
雖然沒人理我,
但好似許多人心情苦悶的,
雨吧!!我猜...

每到了下雨的季節,
軟弱的人們就開始有意無意的煩躁了起來...
但~這不是春天嗎?

此時我像個透明人似的,在許多人旁守護著,
陪著,卻又碰不到的...


問著自已,我的心也下雨了嗎?還是,我也煩悶了?..
不!!我沒有~~



反過來,
我還蠻享受這種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ton3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