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的人就是知道~~

至於不知道的人,

還是不知道!!!

就因為我想看的人都不知道~

那我還是不要打好了!!!







































































喂!!!
今天是來騎車的!不是來搞笑的!!!
都叫單車日記了,
那就是日記了~~(這有差嗎?..)
所以我還是打一下...
(不過字很多~有耐心看再看完吧..=.=)

在一大早,
馬上打了通電話準備出門~
其實今天沒什麼目的地,
很隨性的就出門了~
基本上,對於這種FEEL很多人都覺得很不能接受 ~~
跳回主題..

為了下一次偉大的計畫..(美奈:說穿了也是很隨性的這樣...)
所以這個星期再怎麼說也是要找一個時間出來練騎~~

所以就真的很隨性的騎出門了這樣..(美奈:說過了吧這段..)
咳~
與章先生會合的時間大約是十點多...(美奈:跳太多了吧這樣...)
ㄟ..沒差啦~反正前面的介紹也沒人聽的懂這樣...
(很好笑的,早上十點手機沒電一直到現在,
還可以開耶~~怪手機...)

接著我遇到章先生後,馬上開往不知名的地方...
當然也是很隨性的GO了...


好吧~
騎了沒多久,
馬上就想把我的白色牛角裝載上去..
所以當然就停下來裝載啦~
不過因為相機的關係~所以這一段沒有進行中的照片~~冏rz

    (看!!!白色牛角耶!!!)                                                     (看!!!黑色牛角耶!!!)


早上沒吃,早上沒喝,早上沒睡飽..
你說!!這樣誰可以騎的動!!?
啃!!!
還真的有勒!!
就是我!!!!!
(雖然成績有點不好看...)



接著前往石管局出發,
(就是上次的那個行程,只是反方向上去而已..)
對了!在那之前,我與章先生到了ok去補充了一些糧食與水份~
我也在ok那裡解決掉了一份御飯糰~~
接著再騎一小段路到了石管局!!(真的是很小段...)
本來是想找一個很涼快且沒有人類的地方坐著,
靜靜的享用我與章先生愉快的中午時光...
(美奈:這玩笑開大了喔...冏rz..)
咳~~
回來~~~
當然找到一塊沒有人類也有涼快的空地啦~~
衝進去是我唯一的想法~
因為我肚子真的很餓了~
所以,
我們當然是衝進去啦~
不過,正準備坐下去的時候,發現有很多毛毛蟲之類的怪物...
所以我們又跑了,接著我們又繞了許多圈€
找了一塊非常不詩情話意的地方,
有人類,也有陽光陪伴這樣..
好吧~閃了一下還是可以坐..
接著我吃了一個好像很大的涼麵~
不過我還是很2~
又吃了一包蝦為仙~~那當然是為了補充熱量!!
不是我貪吃喔!!XDDD

補充完了生理需求~
接著,不是上路喔!
(美奈:那是什麼?)
WC...
這樣~~
接著才是上路~~XDD
(美奈:有點冷...)
咳...
在上長程路之前,唯一要準備的就是精神裝備!!
這是我非常在意的一件事情!!
沒有了他,我真的沒有精神再騎下去了!!!
那是什麼??
喔~對~~就是MP3啦...
(美奈:很隨性的冷這樣...)
裝備好了~真的要上路了~~

後面騎到萊就富的樣子~
總之就是便利商店一家~
進去休息了一下下~
就逆流去到一個三級古蹟的地方喔!!


(這張真的有帥到!!!)


接著就一直往上騎~
往下衝..
往上騎..
往下衝..
大約一段時間,
我們就看到埔心車站,
最後又逆流回去,
一直衝到章先生家~
因為章先生說,
我的輪胎沒有氣~~
啃!!
原來是輪胎沒有氣!!!!!!!!!
難怪我今天騎的這麼累!!!
我一直以為是我沒睡好的原因!!!!
真的是很XXX!!


在我上路的時候,
我發現了一個道理,
"沒有不可能"
真的!!

再怎麼樣認為不可能上的的上坡~
再怎麼樣認為不可能衝擊的下坡~
再怎麼樣認為騎不動的我的身體~
再怎麼樣認為不可能騎車的天氣~

是的!我都完成了!!
這就是挑戰!!

這就是直接告訴不懂的人們,為何我們要騎單車!
如果再不懂,我也不想說了~

為什麼我要說的這麼正經呢!?
因為,
我忘了後面騎到那裡了~
有點昏迷狀態這樣~
最後還有吐了一點~
不過我還是完成了這一次的行程~
我還是想重申一次,
沒有不可能的!除非你已經放棄!

         (相信自已,能量無限)























話說回來,今天的標題是:今天是來騎車的!不是來搞笑的!!!
那為什麼裡面沒有在搞笑?
喔~
原因是因為~
其中的梗...
知道的人就是知道~~
至於不知道的人,
還是不知道!!!
所以我就跳過了~~

而且偉大的隨性計畫!!即將實現!!!

至於地圖上的龜山頭是指?
龜山的頭嗎?

喂!!今天是來騎車的!不是來搞笑的!!!


(今天回到家,我在開門的時候,我的腳踏車被我家小虎的尿噴到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ton3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