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雖然是個瘋狂計劃~~
但其實一點也不瘋狂~~~
可是對某些人說來又非常瘋狂~~
好像也並不是這個瘋狂計畫是瘋狂到很瘋狂的那種瘋狂~~~
不過的確還真的有點不能接受這種瘋狂...
相信有一些人看到這裡也快抓狂了吧~~
美奈今天請假,
所以他今天不會出來吐我的嘈!!
很爽!!!

先說說今天是五一勞動節~!!!
基本上今天我最大!!(我是勞工啊!!~XDDD)
總之就是很爽~~~




好!!!
回來...
只是話說這個瘋狂計畫,
內容很簡單!!!
也沒什麼內容~!!!
很單純的!!!
就是騎著我的雪丸子(小雪)去淡水啦~~~
對了~還尚未公佈我那台油控的名字~
就是雪丸子(小雪)啦~!!!
再回來!
總之就是腳踏車騎到淡水這樣...
嗯!!
懂的人就是懂!!!
XDDD




不過我覺得~~
這個既然稱為瘋狂計畫!!!
基本上應該要設定為跟D計畫一樣的性質吧!!!!
當然是個長期的計劃呢!!!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ton3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