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應該發這一篇文章的...
因為我現在正在上班~~~

不過既然都打了~~
那就把他打完吧....

其實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有一道傷痕..
嗯~~每個人都一樣的~~
這二天,是應該要放假...
因為我知道外面很多事情正在等著我去做..
(周俊三、郭靜之類的都正等著我去呢..)
不過我還是選擇了來上班...

雖然只是跟平常一樣的上班,
但是卻跟平常的感受完全不一樣呢...
可能是沒有上課的原因吧..
做了一些平常不會去做的事情...
就像這一篇一樣,用詞排列也跟以前不一樣呢..
不過看的出來的應該沒有人吧!@@"

話說,昨天晚上一口氣連看了八集成吉思汗,
給了我很多想法。
跟了幾個很久不見與能夠給我一些感覺的人聊天....
接著看了幾個很有自我想法的人寫的網誌,
就在短短的幾個小時內...
我平時是很少這麼做的....
可能這樣給的感覺特別深吧...

昨天有人問我,
是為何有這些靈感來進行那些文章創作呢?
其實我晚上為了這個問題失眠了一陣子...
也想了很多...
最後我放棄了...
因為我最後還是覺得...
進行這些所謂無意義的思考,
倒不如再來進行所謂的創作或是
思考未來的方向及定位還比較實在,
不是嗎?
也或許是言之過急了..

在昨天第四集裡面..
鐵木真他爸也速該被塔塔兒人毒死後,
在同族人各懷鬼胎的壓力下,
大家背叛了他們一家人,
就是這一段....
我想說的不是歷史,
而是我看到了一種現實....
在以各方的角度下來說,
並沒有任何一方是錯的....

在日前與朋友的對話中,
我看到了大家對於未來的無奈,
其實我也不懂,
為什麼要搞出這種資本主義的時代呢?
但如果不是資本的主義,
我也不會在這裡發表一些奇怪的文章了吧...

至於,對於未來,
一些想法 ,
也許我們就能像鐵木真一樣,
自已能出去打片天下呢...

但,也許我比你們更清楚,
或許待在屋簷下的小鳥,
還能有口飯吃呢....
可以選擇要做屋簷下的小鳥,
或是在外頭奔飛的禿鷹....
完全要靠自已決定。
(當然還要考慮到本身的個性、實力、技術、天份、天運...等原因)


所受過的傷痕,是永遠無法完全平復的,
所以只能靜靜的躲在心裡的深處,
等待記憶喚醒....
而喚醒之後,又是一段刻苦銘心的回憶...

這是一篇很亂的文章,
這也正好代表了我的思緒是非常的亂...
心中五味雜陳...


我知道,
這又是廢文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ton3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