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四點 
                一個人 
                            喝了點小酒 
                    那個原本就不抽煙的我 
    默默的 對著我以仰賴為生的工具發呆著







生存慾望
                那指標
                            我已經不懂
                    那個原本就很努力的我
    靜靜的 對著空氣沒有目漂而胡亂思考著







沒有未來
                的想法
                            我無所順從
                    那個原本很有想法的我
    傻傻的 對著鏡子患得患失無奈的放棄著







恍然大悟
                的驚覺
                            我如此渺小
                    那個原本有點自我的我
    無知的 對著思考的黑洞一步一步前進著




無力思考
                的自已
                            我沉默以對
                    那個原本自視高傲的我
    無奈的 對著所有人的我發覺將無地自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ton3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