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寂寞的假日天...
先說,我沒事!!
這次我沒喝酒,很清醒~~
會打這一篇文章只是感嘆一個因緣際會巧合的一個故事...

至於這是什麼樣的故事....
我只能說,應該是一個在生活周遭都會出現很平常的故事...
==================================================





在這個世界..

有一種言語,叫做謊言
有一種心境,叫做複雜
有一種表情,叫做迷惑

我懂 卻又迷惑
不懂 卻又了解



在這個世界..
有一種際遇,叫做緣分
有一種相知,叫做默契
有一種情份,叫做珍惜

熟悉 卻又失憶
遺忘 卻又渴望


在這個世界..
有一點迷網
有一點失望
我時常是這麼覺得..

在這個世界..
有一點幽默
有一點拖磨
不論誰也無法逃開..



翻看著過去點點滴滴,從相識到認識,
再由認識到熟識,直到從熟知到消逝。

是啊,世界上總是發生著許許多多的事..
然而這些是沒有什麼人能夠去怪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ton3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